够霸气了吗

【马俊娜】该死的温柔

慕子九_Nine:


“滚!”


磅礴的大雨,幽静的街道,撕心裂肺的喊声显得由为凄冽。


“滚,你给我滚开!”罗渽民将手中握着的手机砸向面前的男人。手机划起一道弧度,从男人的脸颊边擦过。


罗渽民对他还是狠不下心。


“李敏亨,你明明答应过我的,你不会杀他!”罗渽民再次失控,雨打在身上很疼,但是都比不上心里的疼。


罗渽民感觉自己的心被撕裂,一双无形的手,剖开胸口的皮肤,狠狠地勒住他的心脏,然后一点一点的撕开。


骄傲如他,活了十九年从未如此狼狈过。在这前,他一直是那个衣襟整齐,头发丝毫不乱的小公子,早晨空腹喝着加倍的浓缩咖啡,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望着窗外的马路等
着外出的竹马们回家。


李敏亨踌躇着走上前,尚还带着血液的手颤抖着扶住罗渽民瘦削的肩膀,那是黄仁俊的血,他疯狂的想要堵住流血的枪口,但都是无用功,大片大片的红色液体溢出,染红了他的眼睛。


“娜娜,我,对不起…枪…枪走火了,我不想的。”


罗渽民闻言眼泪落得更凶了,他剥开捏着肩膀的手


“你不要喊我娜娜,你不配。这不是理由,李敏亨,青梅竹马十几年,你也下的去手,仁俊他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
不大的力气却使李敏亨后退了好几步,险些跌坐在地,罗渽民不喜欢喊他的名字,自小便是马克哥马克哥的跟在他身后,眨着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,让人不疼爱都不行。


“娜…渽民,你清醒一点,黄仁俊涉黑贩毒是事实,铁证如山,我必须去逮捕他,我也不想杀了他。”


大雨淋湿了头发软趴趴地搭在额上,单薄的衬衣变得透明,在夜灯昏暗的灯光下晕开一朵朵水印,罗渽民止不住的咳,仿佛要把碎掉的心咳出来,白皙的皮肤上染上病态的红。


李敏亨何其细心,掏出随身携带的药瓶倒出两颗送到罗渽民嘴边,罗渽民抚着一抽一抽疼痛的胸口,抬起好看的眼睛看了李敏亨一眼。


李敏亨发誓,这双眼睛曾经装满了对他的依恋,柔得一眨都能泛出水来,桃红色的眼尾让他午夜梦回细细品味。


而如今,里面的依恋早已消逝,写满了他看得懂又看不懂的意味,痛苦、仇恨、背叛、挣扎……汇聚在一起,陌生得让他害怕。


“娜娜……”伴随着的是手被拍开药片洒落的声音被淹没在大雨里。


“滚,李敏亨你走不走,我不想看见你。”罗渽民喘着粗气咬着牙对着眼前的人。


李敏亨还是不放弃,干脆上前将他揽入怀里:“吃药吧,你会死的。”


怀里的人依旧咳着没有力气挣扎,好一会儿,虚弱的声音在耳边响起


“那让我去死吧。”


李敏亨闻言绷紧了身体,睁大着眼睛不可思议,低头便看见罗渽民嘴角溢出的血液,就像黄仁俊的一样妖艳得让人害怕。


“娜娜,娜娜你坚持住,我们三个人里已经没有仁俊了。”李敏亨仓惶地抹去他嘴角的鲜血,但是抹去一点,还会溢出更多。


“没用的,马克哥”听见熟悉的称呼,李敏亨勒紧了臂膀,“我早就应该死了,要不是你和仁俊我哪里会活到今天,马克哥,雨很大,天气冷了,仁俊一个人一定很害怕,我要去陪他。”


没等他张嘴回话,罗渽民挣扎着将他的手放在脸上,仿佛,那里还残留着黄仁俊的温度


“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,每天,每天我都在想着你们什么时候回来,一起陪我吃饭,还像以前嘻嘻哈哈。”


“我知道,你们都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们啊,”


李敏亨张着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“可是我太花心了,你们我都喜欢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所以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享受着你们对我的温柔。”罗渽民垂下眼,自嘲似的笑了笑。


“就是这该死的温柔啊,真是,该死的温柔。”罗渽民抓着李敏亨的衣襟,手指越收越紧。


“我爱你”


声音弱不可闻,伴着磅礴的大雨,可是李敏亨却是清楚地听见了。狂喜之下,他想要给他一个热烈的吻。


紧闭的双眼,冰冷的皮肤,嘴角大滩的血液敲醒了他,纤细的手腕上的手镯闪着微弱的光芒,仿佛在为主人的离开而恸哭。


李敏亨吻上那双尚存余温的双唇,小心翼翼的,这是他的无上珍宝,咸腥的铁锈味在口腔内弥漫开来,他悉数吞下,眼角的泪是怎么也止不住,男儿有泪不轻弹,只是未到伤心处。


“走吧,回家。”李敏亨横抱起毫无声息的人儿,向那个曾经的无上乐园一步步走去。



相片里的三个少年笑得无忧无虑,纯真的眼神,无害的笑容灵动。李敏亨看着照片不知不觉陷入了回忆,那是他们中学时期一次旅游,也是他们唯一的一次三个人的旅行,那时的他们少年之心萌动,他和黄仁俊不知何时喜欢上了罗渽民,两人暗自较劲但对罗渽民掏心掏肺,极尽温柔。


就是这温柔扰乱了他们啊。


也许就是罗渽民说的,都怪这该死的温柔,罗渽民对于二人,也是该死的温柔,身体不好的他总是笑眯眯的对着二人,陪伴着他们,他和黄仁俊主外,他就主内,家里的所有事情都处理得好好的,不管多晚回来,他们都能吃到一口热饭,喝到一口热水。


生理盐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落下滴落在照片上,晕染了少年的笑容。


“李sir,这里有个案子……”


李敏亨悄悄地用手背擦去泪水,将照片小心地放进离心脏最近的地方,然后用双手带好警帽。


“就来。”


两只手腕上,一金一银的手镯闪耀着温润的光。


都怪这,该死的温柔啊。


评论

热度(34)